血脈噴張!比基尼辣妹性感橄欖球肉搏戰

  • 橄欖球不再只是男人的運動,更何況參賽者又是一群穿著性感比基尼的辣妹,赤條條的肉搏,讓看的人血脈噴張。

  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 根據中新網報導,橄欖球不再只是男人的運動,更何況參賽者又是一群穿著性感比基尼的辣妹,赤條條的肉搏,讓看的人血脈噴張。 據百度百科的介紹,美國內衣美式足球聯盟,也稱美國內衣橄欖球聯賽,英文簡稱是LFL。成立於2008年10月12日,10支球隊的球員只穿內衣褲、頭盔和護肩作賽。 LFL以身材火辣的美女和超性感的內衣做為號召,內衣美式足球始於2004年,當時是超級杯中場休息的串場付費節目,才推出就引發不小的爭議。因為在一般人的印象中,美式足球是屬於男性的運動,陽剛的象徵。有人批評,內衣美式足球把球員全部都換成女性就算了,還讓她們穿性感內衣比賽,有物化女性之嫌,但是宣傳效果實在是好到不行,就成為每年超級杯的固定串場節目,直到2008年正式成立聯盟。 LFL的所有規則都與正規的NFL一樣,比賽將選在洛杉磯舉行,LFL球季最後將由分區冠軍隊伍爭奪『內衣杯』總冠軍。除了美國境內的10支隊伍比賽外,LFL還打算擴大版圖進軍歐洲、加拿大與亞洲。此外,LFL發言人保證,聯盟內的女生絕對不會為了保護做好的指甲而扭扭捏捏,她們絕對會用力衝撞。

色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m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