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葉原部落格女王 中川翔子萌翻御宅族

  • 日本聲優中川翔子即將來台開演唱會。(圖/公關)

記者黃皓翎/台北報導 被喻為「秋葉原部落格女王」的中川翔子,不但長相可愛、能歌善舞,而且還是專業聲優,18般舞藝樣樣精通的她,被「御宅族」們視為心目中的女神,而台灣的粉絲也有福了,她即將在7月22日在台灣舉行演唱會,動漫迷們準備衝啦! 上個週末是生日的中川翔子,一連兩天在日本舉行了10週年的演唱會,她演唱了《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》、《墓場鬼太朗》、《神奇寶貝》、《鋼之錬金術師 BROTHERHOOD》……等動畫片演唱主題曲,讓在場的粉絲為之瘋狂。而她精彩的現場表演,亦獲得高度評價,甚至因此打進紅白歌唱,並且在武道館舉行演唱會。 日本聲優中川翔子即將來台開演唱會。(圖/公關) 日本聲優中川翔子即將來台開演唱會。(圖/公關) 出道10年的中川翔子也是個部落格女王,她的部落格因為一天更新次數頻繁,內容有趣,讓粉絲經常可以第一時間了解她的所有事情而大受歡迎,點擊人次已經破10億,儘管如此她還是每天保持用心經營。

101熱門新聞資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m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