杉原杏璃海邊「倒奶」 比基尼罩不住G波

  • 杉原杏璃海邊倒奶,春光無限。(圖/翻自網路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有日本10大美胸女優美名的杉原杏璃,日前才爆G奶巧扮成性感女秘書,最近她再度出擊,在海邊「倒奶」大秀L曲線,撩人的姿勢卻搭配「超萌」的無辜眼神,真的讓人Hold不住呀! 今年已經30歲的杉原杏璃,在最近的撞球寫真書中,大秀性感火辣的好身材,擁有傲人G波的她,穿了一套粉紅色碎花比基尼,在海邊搔首弄姿,並且倒奶擺出撩人的姿勢,兩粒木瓜奶險些奪衣而出,完全罩不住一片春光。 杉原杏璃海邊倒奶,春光無限。(圖/翻自網路) 杉原杏璃海邊倒奶,春光無限。(圖/翻自網路) 在多部偶像劇軋一角的杉原杏璃,她的特徵就是巨乳與長舌,據說她在拍照時,總是喜歡把舌頭吐出來,被日本網友虧說「舌功了得」,至於巨乳,相信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,就不多言了!

101熱門新聞資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am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